1328774462496t

 

警告>限制級<

 

年滿十八歲之~~美女~~

請勿進入

否則

引起一切的自然身理反應

版主



一概負責到底

ps:冒充美女是非常可恥之行為

請勿欺騙中厚老實木訥的版主

 


因為颱風天,一間賣咖啡的倉庫積水


請來臨時工搬運咖啡至高處以免淹水


老闆娘是一位很性感的女人.


搬運工一邊搬運一邊不停的看那女人.


 

,

女人對搬運工說:


「我有一個很難為情的請求,你能答應我嗎?」


搬運工若有所悟,連連說「能!」

 

女人繼續說:「事情是這樣的,我先生的身體很弱,有的事情他沒辦法.


你看你是男人,我是女人……


其實你一進來我就注意到你強壯的身體了……」

 

13287758089898t


男人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迫不及待地說:「那我們開始吧!」

 

「你真爽快!」女人高興的回答

 

 

 

 


 


「我新買的冰箱就在門口,那你就幫我把它搬進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