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外送便當



是一家賣茶飲的生意相當好請了六個辣妹在搖茶



這可能是生意好的原因之ㄧ



和我的店有異曲同工之處不同的是我們是帥哥



我順便跟她們介紹我們家的新產品泡菜炒拉麵



辣妹問說好吃嗎



我說唉~~好不好吃看我嘴就知道阿



每次一提到我就
口水流不停






那可能真的好吃ㄛ



另外一位辣妹說可是老闆



從你一進門你就一直流不停阿



 
喔~~~之前流的是因為看到你們啦
 
 
 
 
 
 
29日北上基隆
 
找師父救我
 
師父給了三帖秘方
 
今天第一次使用
 
生意好些了ㄟ
 
還要連續兩天
 
如果真的好轉
 
那就太好了
 
我就寫一偏長文
 
和大家分享
 
拜訪完
 
回完留言
 
小累
 
今天就小偷懶
 
兩篇寫一起
 
aa050db70b4c520d9371aba41772d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