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剩一條路可選擇

成功之路

幹了~就沒想過要如何放棄收場





人再心情低落壓力大時


通常都會食不知味


昨晚生意沒那麼理想

我想起了網友一個很重要的提醒

我就在店門口騎樓座椅

煮了一鍋薑母鴨

給自己也幸福一下

真的很香讓沒食慾的我

狂客起來




真的很好吃

剛好紅燈有摩托車騎士停下

聽見他說

好香的薑母鴨可惜吃飽了

雖沒因此進來但也讓我開心萬分

也算是另依種肯定


讓我更加堅定熊爸一定會做起來

開大火啦

讓他大滾


我一定要成功

 

繼續努力



 

任何一個可以讓我生意好轉的可能

 

拿怕是微乎其微

我都會去做

 

一開店沒多久就有網路部落客上門推銷

要幫我刊登

價碼從五千到五萬不等

開完店已讓我弹盡糧絕

 

我並不排斥收費

人家也是費了多年功夫方才建立起來的流量

收費當然合理

 

我沒有摳摳刊登

 

隔天忽然妄想

那自己也可以來阿

這就是我來這的原因

另外還有客人吃完絕的好吃

看我生意沒很好要我上網弄個部落格

會幫我推比較快

靠我小兒子三天教導

才完成基本工夫

 

凡是起頭難

雖然立即很多熱心善心網友幫忙推

(在此再度感謝他們)

 

但是網海浩瀚

還是無法比擬

 

 

雖艱難

我還是要勇敢繼續挑戰下去

 

我堅決相信

好吃不寂寞

 

更感謝的還有您的到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