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火鍋店試吃找靈感

整間店就只有這個好吃~~~杜老爺冰淇淋

 

所以當然得再來去吃個三五~~~~

 

 

~~百球撈本

只見那兩個美妹挖了好久的冰淇淋害我們等很久

最後還黏在挖勺上弄不進碗裡
當然這時是該
 
超人出現的時候了

 

 
美妹我幫你只見那美眉
 
 
紅著臉說~~好(別意外那是見到帥哥的自然反應)

 

於是我接過哪黏著冰淇淋的挖勺~~~二話不說的

 


往我自己的碗放~~~

 


 
哈哈哈~~把那美妹
 
 
 
嚇呆了

 


開玩笑的啦~~最後我還是放到美眉的碗啦

 


美眉很有禮貌的跟我說謝謝

 


 
不客氣~~~二十元~~謝謝

 


冰淇淋不是不用錢嗎

 


 
對阿~~冰淇淋是不用錢~那二十元是工錢~~~

 


不過可以用你的電話號碼來抵

 
厲害吧

 
但我也沒很開心

 


 

 
 
 

 


一個六歲一個四歲

 
離開時看到那兩個小美眉和我們說再見

 
只見她媽咪
 
一直瞪著我看

 從她左眼看到一個字帥


從她右眼看到另一個字哥

 



 

只好禮貌的和她打個招呼說

難怪那兩個小妹妹降可愛漂亮~~~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了



原來遺傳到她媽媽

 


 

 
看她媽咪樂不可知





活著就是要開心

 有熊爸最開心

 所以

 活著

 有熊爸就好

 

笑不過癮請點日記搞笑專區

要吃好吃火鍋就到熊爸火鍋

688  

arrow
arrow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