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一次和她最浪漫得約會

是海邊~~浪漫喔

開著心愛的小車出發囉

520批超強馬力




途經便利商店


口渴


於是


想去買飲料


結果


 

沒人


倒是見到


隔壁賣彩卷的


於是先去買了張彩卷


試手氣


我想要

 

必中


所以



使出

 



絕招





超酷必中對吧



店員終於ㄆㄧㄟ完 >出來了

結果

買到


冒牌貨







肚子餓


多買了



兩份





熱狗







超特別










還有巷口的碗粿



搞定


出發囉


親愛的

















告訴妳喔今天海洋季穿比基尼免費入場喔















來去


換裝




女朋友ㄋ



我來囉






好啦



不聊了剛吃熱狗太飽









閃去...............



............舒服多了



臭屁完了還是向錢看去


 









賺錢囉






看在我醬搞笑



芥我打個廣告吧 > > > > > > > > >   


好笑記得像下面那位仁兄用力替我頂一下ㄟ







一家六口靠這攤

新開業

好心大大

幫我動動食指

宣傳一下

勝造七級浮屠

感恩拜謝

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