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終於開成了

雖然歷盡艱辛

但是那只是成功前的一個小考

真正的大挑戰現在才要開始ㄋ

忙亂

新開張買一送一

很多東西就定位還不熟悉

常找不到

最慘的是冷氣一直沒來修只有一抬根本不冷

熱爆客人

緊急拿出電風扇應急

卻把火鍋的火崔到東倒西歪湯底沒辦法沸騰

給客人留下壞印象

第五天就貼公告休息

冷氣維修暫停三天

裝完冷氣後

又再次特價

挽回壞印象

小客滿

之後就

如我預期般的

沒生意

哈哈哈

很多事如果是那麼容易順遂

那做起來也就沒那份優越成就感

每家新開的店

再好吃也要有很多人來吃過

才能爆紅幫你推銷

這只是一個小問題

當年

ㄕㄟ嘞一列們

剛開不是也慘賠多年

當時誰會想到最後的結果

竟然是他

雄霸天下

他行我也行

這只是一個問題

就是沒客人

為什麼沒客人

因為知道有這麼一家好吃的火鍋店的人不多

這就是問題的所在

所以要更積極的去擴展客源

做生意不是會煮就好

還要會賣

我不可能花一年半載的去等待

吃好到燒報

那不是我的

史待爾

等待指是會消磨掉志氣

唯有主動出擊

才能翻紅

一個月沒賺錢

還不至於餓死

但是一年沒生意

會再度跑路夜宿公園

所以我要花一個月時間促銷

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家店

這樣宣傳翻紅才會快

我絕不

坐以待斃

我要

坐以待幣

再辛苦一個月

創造出屬於我自己的客群粉絲

讓生意翻紅

才能請得起人

唯有這樣

才能夠

真正的輕鬆

用一個月的辛勞

換取下半輩子的快樂舒適生活

再怎樣算都划算不是嗎

我是真正的ㄏ一囉

所以沒有任何問題難得到我

我一定會讓她爆紅

 

0bbe1c6271057277fc2c08b8c019167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