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超人

也是會



死於安逸

因此讓病魔纏身

我再度把自己推向火坑

如果失敗

將全家人陷入空前的極貧

不怕

是騙人的

也因怕

所以更加戰戰兢兢

不容許一絲絲有可能造成失敗的份子滲透

我很好

很久沒有這麼活躍了

越是煎心困苦

問題重重

越能激發我的無限潛能

一個星期要開始營業

指是一種挑戰

我只是替將來的分店事先做一個預習

老婆對不起讓您嚇到了

我能體會你的心

逢甲店是賺錢的

但是已經到了極限了

不可能在大了

也因此才會去開熊爸的念頭

那是我們的希望所在

熊爸會有無限大的可能

做成功了可以一直的複製

謝謝你給我再一次印證我實力的機會

快了再五天開業

開業後一星期促銷期過後

你會看到

屬於我們的願景

好吃的美食不能只有少數人

能夠品嚐

我們有這責任和義務

去推廣

雄霸天下

 

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