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爸前身

逢甲福上巷美食館

 

年少時超愛睡

站著也能睡

搭飛機坐火車坐著都睡

不忙時就會睡著

現在

反倒睡不著

內心空虛



很踏實

今天生意也還算不錯達成目標

雖然賺不到一萬但是也不遠

差幾百罷了

最主要的一個原因

我的夢想何時起飛~~火鍋專賣店

今天隔壁的隔壁

又再新開幕

賣茶的

又一個花了一百多萬的加盟店

ˋ這條街很多人都在看能撐多久

剩一個月就暑假了

在開學一個多月冬天又將至

今天開幕特價一杯十元

好鄰居我當然迫不及待去買來嚐嚐

出乎意料的

好喝超級好喝

我大哥和二廚及小弟都說好喝

不是用果糖泡的

所以不會黏口

微甜適合解渴



開心又多了一個選擇

迫不及待的看一杯售價是多少

四十

天阿

對我來說



天價

我蛋炒飯豬肝炒麵也是賣四十喔

本來喝完覺得會大賣好喝

但是看完售價忽然間覺得

掛了

景氣真的很差喔

又是學區

沒幾個人能接受的

全店的人包跨工讀生

都覺得不會再買






我有夢想要實現


打造一個平價美食王國

盡可能薄利多銷

帶給大家一個沒壓力的享食天堂

我富有過更也窮過

屬不清的次數

望著隔壁桌的龍蝦紅蟳流口水

卻消費不起

所以當下立下宏願

要把這些高檔美食平價化

忽然間想到

如果

如果

我的火鍋專賣店

隨鍋附贈一杯價值四十元等級的飲料ㄋ

那不是更加平民化

把各大名店連鎖高價飲料

通通破解

拿來贈送

水喔

不由自主的讚嘆自己的才華

這樣爆紅的機會不是更大

我真的不是常人

不要用一般世俗的眼光看我

一樣喝杯飲料

我卻能連想到自己

超吉開心

感覺成功近在幾呎

我的店有附冰咖啡紅茶

賣茶葉的問我要便宜的還是好一點的

我問便宜的一包多少

七元

那好的ㄋ

九元

那還考慮個屁

還有更好的嗎

一大桶才多兩元

一天兩桶四元

花下去啦

所以

那些高價茶

其實都差沒很多本錢

綠茶加顆

芒果冰淇淋

就叫芒果青

你說ㄋ

一球才四元本錢

你說ㄋ

當然是加下去

感覺大大的不同

一杯身價立即升為四十五元

其實仿間都是用果糖

超級便宜

一大桶才一百五

其實喝起來甜的很假會黏口

我一定用台糖沙糖

貴些但是好喝

可以做到一百為何區就九十九

這就是我的經營則學



老婆是娶回來疼的

回來一起快樂開心

分享喜悅

你說ㄋ

還吵架

開心時間都不夠了ㄋ

還把時間浪費再吵架

重點是吵完架還不是要復合

那幹嘛給自己找個剛尬來

你說是吧


人生苦短 笑看人生


如果有個人能逗我開心

那是幸福

你幸福嗎

 

來吃個幸福火鍋吧
 
會更加幸福



 

 

45689  

 

 

arrow
arrow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