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年滿18歲者請勿觀看

否則引起一切自然生理反應版主依蓋負責到底

 

>限美女<




這是我在台北旅遊搭訕的經驗





   叔叔有練過請勿模仿




















你一定很好奇




















長得如何是嗎




下面有她美麗的倩影照






























已上故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恭喜妳





看完給個回應吧




不給小心我就













開玩笑的啦



我不做老大好多年囉







再不回應






























拜託您啦








博君一笑歡迎常來光臨


最後再幫各位大大生活加加油









夠嗎~~~




不夠



我再用點力





















謝謝掌聲鼓勵



記得要再來喔








我的人生更精采





> > > > > > > > >




妳可以再靠近螢幕一點






















記得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