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十點多

來了一對情侶~~

點了一份茄汁蝦仁蛋炒飯

外帶

我起火

她倆就站在我店門口

也生起火




我加料



她倆也加料



我快炒


她倆也快炒



生氣啦








翻鍋把飯高高拋起翻騰

















翻鍋





我也要







妳來看我
















我也想要



















 

活著就是要快樂

有熊爸最快樂

所以

活著

 

有熊爸就好

 

13430334139858t  

 

日本整人搞笑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