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24781232824m
 
 
 

場景:釣蝦場


演員一 釣蝦達人熊爸


二養豬大戶


三守衛阿伯


四一對父子


五機車客人甲乙兩員


各自在釣蝦中養豬大戶問父子的兒子說尼有女朋友嗎


子答長得不夠帥,沒有女朋友


那尼因該怪尼老爸沒把尼生得帥一點


我插話說尼千萬不能怪尼老爸


因為他也怪尼爺爺好幾十年了


眾人爆笑他老爸很快的請我抽煙


我馬上改口說不是啦


你老爸長得很帥尼可能比較像尼老媽


我好像降說也不對


我一直有釣起蝦子


養豬大戶說尼釣的蝦子降多還降大隻


我都釣沒有還降小隻


我回說拿有,不然現在起我兩釣起來的


小隻歸我大隻的歸尼


好,尼說的喔
賺到了


沒錯大隻的都給尼,保證給尼我發誓


好就降說定


沒問題半斤以上算大隻,以下算小隻


眾人爆笑(蝦子最大隻也不會超過半斤)


養豬大戶說尼裝肖為


此時來了機車路人甲乙硬插在我和養豬大戶之間


池子降大硬來硬擠連出竿都有問題


還釣個屁
得想個法子


更機車的是甲還把釣竿往我左邊甩橫著放


此時更慘的是守衛伯伯釣沒有也往我面前甩


兩邊包夾我提高嗓子向守衛伯伯說


尼不要以為黑道大哥都有刺青喔


沒刺的都不是大哥喔


老往我這甩我打電話烙幾個兄弟來喔


把尼包起來再叫幾個細漢來給尼馬幾節


守衛伯伯說不要啦我好怕大哥不要啦


我馬上收回去


此時路人甲嚇得跑到對面去


嘻~~來~~守衛伯伯幾咪ㄈㄞˋ


切~兄弟~我哥和我弟啦


細漢~~我


都看完了還不回應


我烙兄弟喔在叫細漢來


 



叫他們和我一起


求尼幫我按推
 
跟寶特瓶依樣大小的蝦
 
12611191734564t
 
 
 
 
 
 
 
 
 
12611191735960t
 
688
arrow
arrow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