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997672834m  


從小我就很清楚告訴我自己

         我一定要像我老爸一樣當大老闆

賺大錢~~~所以這輩子只上過兩次班都在當兵前後

            

兩次加起來五個月

因為我爸跑路了~~~大片江山都暫時先借別人住了

            

我倒是不覺得遺憾

是一個痛苦的結束~~何嘗不是另一個機會的開始

            

在故鄉的事務告一個段落後

告別我人生的第一個老闆回到台中開始我的傳奇

              

我人生的目標就是當老闆

所以我很清楚自己要幹麻~~~~當老闆賺錢養家

             

當時我十九歲要當兵了

我辦理了緩徵去擺路邊攤賣過衣服炸熱狗臭豆腐

最屌的就是炒冰~~果汁倒到鍋裡炒一炒變冰~~~酷吧

果汁濃縮用水調的本錢一元~~~免洗杯兩元因為講究高級花下去

一杯賣四十還好啦~~為何賣四十因為別人黑心賣六十~~~嘻~~~所以我生意特好


就這樣我去當兵了


22歲時我就賺到我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

但是在股市一萬兩千點時全投入~~~~最後六千點殺出~~剩五十幾~~被罵到臭頭

最後還是狂跌到兩千多~~~家人才開始佩服我

過三年賺到我人生的第一個壹仟萬買房買車都是當時得來的

換跑道賣衣服賠到跑路連房子車子也一起賠進去了

當然不服輸的我還是再幹這次就比上次屌了

沿路從路邊攤幹到中盤批發~~到和貿易商直接進貨


暖冬三年~~再次跑路連貿易商都跑路

你要做什麼~~~清楚的很ㄋ~~~當大老闆

這次又比上次更屌~~超屌啦

自己跑去大陸當起進口商~~~說你也不信七月去九月進貨十月開賣


很慘~~~~


賣到缺貨啦

~~一個字~~


~~~屌~~~


那年冬天賺了四百多萬~~~但也是如此種下往日的苦果

這次不是暖冬害我的~~是不景氣~~~臺灣人一夜之間變窮了

我賣的衣服是菜市場貨所以工人連吃的有問題誰買衣服

光貨放在倉儲一個月租金十八萬

當時我問一個億萬富翁我是不是該打包回台灣了

億萬富翁告訴我年輕人你懂得急流勇退~~前途無量

所以就賠光一切~~~開了一家餐館養家餬口

算算也八年多了~~~我還是很清楚我要幹麻

當大老闆~~~也因此支持我到今天

會研發出降多不同料理口味有別於市售的


最大原因有兩點

一是我要當大老闆當然產品要有別於人~~~更好吃數倍

二還是我要當大老闆所以更加倍努力付出不怕苦

第一志願社會大學大老闆系

這次我一定會成功了而且不會再跌倒了

因為真的好苦~~~八年多了~~~這日子不是人過的

再此順便感謝各位大大這三年來的相陪

在我最窮困時陪我走過~~~讓我歡笑~讓我減輕痛苦~鼓勵我~支持我~~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

如果我發了~~~你們都是最佳見證人


這日記本將改名為~~~~阿達的傳奇一生

如果~~如果~~~相反~~~就將是~


~阿達悲慘的一生@引以為戒


立個目標吧~~~會讓你奮鬥不懈的~~這很重要

我要幸福~~~那就交個男女朋友為目標~~提升自己涵養~~相對的也可找到好點的歸宿

要成功那就早日準備下來奮鬥吧~~因為成功不是一日可得的

立個目標吧~~~~才不會再燃燒浪費自己生命

不行就像我~~急流勇退


不要怕從新開始~~~天生我本就全都不會不是嗎

肯學~~~目標明確~~越挫越勇~~失敗越多經驗越多

我早開始~~所以第十一次革命將開始


我將成功~~~你也可以


12512670617250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