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點多來了一位辣妹
 
 
 
穿著我最喜歡的窄裙


點了一個麻辣鍋~~和牛肉炒飯


 
我問炒飯要加辣嗎


 

加辣好吃嗎


妳沒吃過~~~你完了~~~你明天還會再來



 

為什麼

 
因為你會愛上我~~~~~


 


~~~~~~~~~~~~~~~~~~~
 
 
 
~~~~~~~~~~~~~~的麻辣炒飯


 
匠說也行老闆你真幽默



 
開玩笑別介意


 

 
隔天她真的又來了


 



 
老闆我愛上妳


 



 
我當然知道她接著要說什麼~~~~~~~~~~~~~~~~~~~~~的麻辣炒飯


 

 
只是
 
還沒等她說完
 
已經有一堆等待的男同學們
 
 

 

急著拜我為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