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媽咪八十幾歲了喔

那你爸很會保養喔~~看起來降年輕還幫你洗碗

哈哈哈 > > > >那是我哥相差十九歲

我是慢子~~離我最近的兄弟還差九歲

所以我沒有童年

唯一的朋友孤獨和寂寞

小三就會蛋炒飯

大人們都很忙所以我早熟太多

一直是活在大人的世界

同年齡的小孩根本無法對談

十九歲就管理家裡工廠事務

二十三歲賺到第一斗金一百萬

和高中同學打麻將問我在煩惱甚麼

煩惱明天的貨款三百五十萬

我連五十萬同時出現在我面前都沒見過ㄋ

我的手機是黑金剛沒有卡片燒內碼的

我的第一個情人

大我三歲將才談得來

她真的很美很懂是很有禮貌

很關心我

我這輩子從小到大第一次有人>重視我<


愛我會關心我

心情不好會逗我開心

第一次感受到真愛

無時不刻的關注

不是那種緊迫釘人給人壓力的愛

讓我整個人脫胎換骨

對家人說話不再那麼帶恨意

是她把我拉回正途

不在混跡街頭


我不懂大人的世界因為他們都好忙

我去躲在三樓衣櫥

只是想看看有人會緊張嗎有人會來找我嗎

有人會給我一點點關心嗎

沒有沒有沒有人來找我

黑暗一片累了倦了灰心了睡著了

天真的黑了

醒了被自己的肚子古魯咕魯聲吵醒


餓了

下樓找吃的遇見媽咪
戲癮阿~~ㄎㄧˋ慎嘎規深堀掛~~腰阿扎鄧來

所以我很重朋友

她每天知道我五點多下班要去上夜校之前有一點空檔

都會打電話給我

關心我問候我

有時我會去找她見個二十分鐘才去上課

在忙她都陪我

我好開心

有人關心有人愛

讓我好有活力

 

我婆被壓力壓垮了

剛來這

一開始的目的

昰想說可以爆紅爲店裡宣傳一下

兩個禮拜後

發現凡事真的都要用力付出一段時間才能有所獲的

就不太敢奢望

其實上網已經七八年了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

從奇摩交友到部落格

所以就接著寫囉

 

我知道我將發達

我一直努力不懈

 

所以我一定要紀錄下這段奮鬥歷程

因為這是最珍貴的時光

 

其實還有一個很不錯的優點

雖然你我不曾某面

但是卻很多人會來安慰我關注我

 

讓我些微下滑的雄心

都能夠很快的再度燃起信心

 

謝謝您們

也算是一個情緒的出口

 


是朋友不嫌棄

記得常來看我



210

 

 

 

 

 

 

 

211

 

 

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