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正處在壓力鍋裏

壓力最大的時候

水已沸騰

笛聲狂吠

 

在不管他隨時有爆炸的可能

 

 

13422824768936m  

 

我有那麼容易被擊倒嗎

 

轉眼間又要缴房租房貸了

生意未見明顯上升

 

越是艱困的時候越需要冷靜

我已沒多餘的時間

在浪費了

 

現在更不是唉怨的時候

更不能就這樣慢慢等待生意好轉

每況愈下

一定是某方面不得客心

需要誠實虛心面對從新檢討

 

如果我是客人

我為何要來這消費比小吃店還貴一些ㄋ

火鍋好吃是沒話說

但是火鍋天還很熱喔不是旺季

 

想來就是想今天花點小錢享受些不同的服務和餐點

所以通常因該都是會準備多些錢要花

 

對喔

那我的餐點卻只是從舊店小吃店

挑些暢銷產品

 好吃的來賣而已

說真的好吃是好吃

 

但是

賣相和名氣並不是那麼夠格

炒飯炒麵炒拉麵

客人是帶著挖寶的心來嚐鮮新開幕的店

吃到的卻是小吃店的食物

一家五口想吃點好些的

除了火鍋

其他卻是...........

想多花些錢都沒什麼東西好點

 

也是喔

 

忽然間頓悟

加菜單

 

感謝很多美食部落客

介紹很多詳細好吃店家

讓我不出門也能看遍美食找到好多靈感

 

今天試做

糖心蛋

當配菜

看人吃完滿意

算成功

第一次煮鹹蛋黃炒杏包菇

超香好吃

絲瓜炒虫合阿

麻辣皮蛋

好保鮮易做

醬爆劍筍炒肉私下飯

我本來就拿手的

天然發酵辣椒醬炒牛肉空心菜

......................

 

多了十幾到小菜

有些雖然不是什麼名菜

考量點是食材便宜

單價可低些

炒飯也可單點一樣來犒賞自己

基本上

以店裡傭有的食材去做變化

一來方便二來增加流量可提高新鮮度

 

還有能保存久些的如皮蛋劍筍

增加魯味和炸薯條花枝丸杏包菇雞翼...這些都可冷凍的

讓有些客人不是那麼餓也能來做做解嘴饞喝茶聊天

我想目前來說是一個好方法

至少光提高點菜量

也是可拉抬些業績

 

還沒發達就是做的還不夠

 

需要在用心努力

 

不倒的熊爸

 

誓言

 

不成功不罷休

 

1011

 

1015

 

 

 

1012

 

1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