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幹麻

氣短

其實休息在家我也很不好受

幹麻不去上班

除了身體欠安外

就是真的有點年紀了

跟不上年輕人的腳步

怕被嫌棄

 

從來台中就一直有養家的包袱

所以一直再做生意

沒機會去學學

好後悔

真的趁年輕該把握機會好好多學點功夫

 

多學點經驗

成功的機會會大些

 

還是要開店

只是婆有點怕了

想先安穩些

 

我無話說

讓她出去闖闖也好

這樣她會知道一些我的難處

終究她還是會覺得開店好

畢竟夫妻同心力可斷金

自然沒錢用它就會想回來開店

這樣才能同心才有機會做起來

 

 

感恩

 

我再找店了

很快我就會在站起來

我是不倒的巨人

 

開心還有人來看我關心我

謝謝你們

 

我很好很快要從出江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