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b72ae90-9b58-11e4-bbe4-5bf07fe36043_2015-Top-25-150113-10  

 

明天要去收拾餐具和鍋碗

正式告別熊爸

目前身楚激流洪水中

真的找不到好方法與其抗戰

或許暫時上岸

也是一個好方法

年初六從基隆回來

師父說的一句一針見血的話

產品不夠特殊吸引人

想想也是

大ˋ環境不好

食安風暴

接二連三四

也是一個因素

老婆早在年前就已失去信心

過年生意不好更是......

我能體會我自己也很難受沒生意沒未來

那份苦等的煎熬

所以隔天年初七生意還是超濫收攤完回到家

我告誡我自己

現在最重要的事是

收拾好我自己造成的爛攤子

把損失降到最低

沒時間哀怨癱軟

登廣告求售吧

這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

我不忍心再讓婆跟著我一起煎熬

真的很難受

忙完再來慢慢檢討

那晚十二點多上傳

隔天一早九點半就有人來電了

一星期後

成交

再次感謝師父幫忙

 

師父告誡

自己沒運時先去和別人分點運

渡個生活

 

今天我已去找到工作了

錢多離家近

四萬元還能公休五天

晚上九點半就下班

還比開店更早能休息ㄋ

 

我很好

已做了最佳安排

頂讓金也很滿意

馬上也上工了

很快有收入養家

 

我也相信

我很快的會再起

 

我是熊爸

不倒的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