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1

 

 

604

 

 

 

 

602

603  

 

今天是母難日

 

感謝媽咪辛苦懷胎十個月把我生下來

 

感謝媽咪忙碌沒空照顧我

 

我今天才能這麼獨立

 

媽咪謝謝你

 

我的生日十月十日

沒錯就是雙十國慶

 

好記吧

 

但從來沒人記得過

 

最多偶而想起

 

ㄟ~~昨天你生日耶

 

就這樣

 

活到二十來歲沒吃過我自己的生日蛋糕

 

也因此再我二十五歲時自己買了一個迷你蛋糕

 

對著我最愛的大海分享我的生日


 


 

生日ㄟ舉國騰歡

 

今天中午跑去二哥家陪媽咪吃飯

阿母見到我好開心

拿了三千給阿母

阿母更是開心

 

臨走時

 

阿母說今天你生日ㄟ

 

12614586204297t  

 

阿母終於記的ㄟ

又把三千塞給我要我晚上自己去慶祝一下

好開心

第一次再生日當天阿母住我生日快樂

 

 

 

許個心願



我媽咪長命百歲健康

我能早日實現夢想

我的網友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