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圈圈大頭貼

 
冷氣故障


這下糗了,我們冷氣是營業用水冷式的


修理師傅說要清洗水塔和管路


那師父要多少錢2500元


狂暴大頭貼

搶劫喔~~~降貴


師傅阿~~不就洗個水塔~~為何降貴


ㄟ~~除了洗水塔外管路還有散熱管


還要從這加藥水清管路


就這樣ROTFL
好我懂


師傅你車擋道人了啦


好啦不然我考慮看看在聯絡喔


匠簡單~~我會了啦~~~要錢~~沒啦


動手~~~洗水塔管路清散熱片


一個小時~~~~搞定~~~


現賺2500~~8d11ebbae8793edde5ccb303a17ab26e  
 
我就說麻~~~很簡單阿


我真是最富有的窮人


沒想到沒錢也有這好處,又不得你不學


搶劫喔兩千五降好賺




不過各位格友


如果有人要清洗冷氣機水塔


麻煩介紹一下


兩千四就好


狼ㄎㄟˋ阿


兩千四便宜ㄚ


那可是要洗很多地方阿


水塔管路啦散熱片阿


還要用藥水去用的啦


兩千四賺個工錢而已啦


而且藥水也很貴ㄋ


一灌要二百五ㄋ


是網友才算降便宜喔


不然其他人可是都收五千的 ㄋ


技術一流~價錢公道~~~~熊爸專業國際冷氣水塔清潔工作室


記得喔~~~080002400~~兩仟三百五好了啦~~最後一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