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08455033930m 

我很好~~只是有點累

想~~隨波逐流讓心流浪

讓自己心休息讓腦筋恢復彈性

兩個月了沒好好用腦想一想~~

兩個月了沒好好照顧自己~~

兩個月了沒真正發自內心的快樂~~

疲於奔命~~身體出現一些警訊

壓力其實並不是來自於生意那只是一小部份

來自於親人不成熟見解的誤解,來自於叫好不叫座的產品,來自於自己的無能

我想佔大部分原因的其實是


~~~~~~~~~~~孤獨~~~~~~~~~~~~~~
 
或許英雄本孤獨吧

來此部落格最大的目的是釋壓,把歡樂帶給別人
 
自己也感受到那歡樂,滿足那莫名的英雄感

我可以給週遭很多人快樂
 
但是
 
我卻沒辦法給自己開心,

 


隨波逐流讓心流浪~~~或許暫時的放空能讓我有所頓悟

隨波逐流讓心流浪~~~或許暫時的離開能讓我看清問題所在

隨波逐流讓心流浪~~~或許暫時的遨遊能遇到讓我開心從新發動的拋爾

隨波逐流讓心流浪~~~或許就是你~~我的動力來源


我很小隻才182

有人願意收留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