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勇敢

越來越興奮

越來越期待

勇敢~興奮~期待

是因為我的努力

最近開始針對要開火鍋店的湯底做微調

因為要賣一百六十元一鍋

不再是一百元

所以引許再多花點本錢

讓她更加美味

再把食材火鍋料再多一點變化

再多一點

讓客人更覺得超值

煮了冬瓜茶

真的好喝

因為我找到工廠

一家超有良心的工廠

真的是用砂糖和冬瓜去熬煮的冬瓜糖塊

不添加化學糖精和香料的

市售的一塊二十七元

她的要五十

貴超多

但是我還是決定採購

因為喝完口不會有那種黏黏的甜

很清爽解渴

值得

紅茶包

老闆問要便宜還是好一點的

一包八元好的十二

我問有二十五的嗎

一包可燒一大桶喔

有差那十幾元嗎

有捨



有得

餐具購買茶藝館等級的

不是一般百元火鍋店的

花了一百多萬

就不差再多花十幾萬

讓客人感受一下

吃高級買便宜

很多人問我怎不直接加盟

不是比較輕鬆

天阿

怎會有這麼恐怖的想法

就是因為看不慣隨便煮煮也拿出來賣

明明就只有一種湯底

卻寫著麻辣鍋番茄鍋咖哩鍋

麻辣加辣油番茄加番茄醬

多麼不負責

我家每種鍋

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獨特食材熬煮而成的湯底

不是用像泡麵式的沖泡出來的

我因為有一百零一分的萬全準備

所以不怕沒生意

因為真才實料

不怕火煉

因此





勇敢~興奮~期待
 
 
我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