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常常想的是我要的是甚麼

卻忘了想想我擁有甚麼

 

人們常常想的是我要的是甚麼

卻忘了要自己努力付出

 

失望的不是你沒考到前幾名

是你沒用盡全力去努力

 

考試不是一種手段

更不是要創造出明星學生

 

他只不過是一種測驗

努力就會有所獲

他只不過是一種證明

讓你自己知道這段時間到底有沒有真正學習吸收到甚麼

 

佩服的不是你考到高餐

是你那種明知為不了

還努力為之的那份精神

讓人動容

 

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

學的不只是畫畫做菜讀英文

是一種精神態度

竭盡所能的去追求妳自己設定的目標

它可以是很大的目標也可以是很小的目標

只要你用盡全力去完成

那都是很令人感動開心的

不是為了第一名而去讀書

是為了學習追求目標永不放棄的那份精神

只要有那份精神在

成功的到來是遲早的

沒有常勝軍

因為勝利成功有時也是靠失敗中得到經驗啟發

而再次更努力而得來的

所以失敗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不懂得自我檢討和自我要求

相同的考試題目

相隔一個月

再拿來從考一次

你有把握能夠全對嗎

這才是考試真正的目的所在

讓自己知道是否真正學習到知識

畢竟真正學會

對自己未來人生成長的路程才會有很大的幫助

失敗也是一種磨練

磨練自己能夠勇敢接受失敗的事實嗎

練習穩定的抗壓性

能夠勇敢面對的去接受檢討更進一步的要求自己在精進

 

為自己負責為自己打拼的精神

這才是做人真正要學習的

 

不屈不饒

奮戰到底

 

讀書是為了自己

讀書是為了將來出社會能靠自己求生存

 

網路遊戲

輸了

你會有一種雪恥復仇的動力

用盡全力努力去練功

當你打贏了是不是很驕傲開心

 

相同的精神

你也很努力地背單子學習新的煮法

不屈不饒的奮鬥

我相信

最後得到的會更開心更驕傲

因為那對你人生成長會有更大的幫助

你會很慶幸自己有努力

 

成長是痛苦的

 

我一直努力奮鬥

真正追求的不完全是為錢還是名

是一種對自我的肯定

 

阿爸阿母的證明

我真的是厲害聰明的

 

你也該證明給我看看

你是獨一無二的

 

攻無不克

需要的是一種正確的人生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