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個年頭了

終於遇到一個可以和我心靈相通的人

所有認識的人裡唯一智商理解力能夠跟得上我的人

我們生長在不同的年代裡

在我的年代有著艱苦的環境

逼迫著我不得不學習成長

但也因此失去很多的機會

最遺憾的就是教育

所以現在只能靠著所剩唯一的一點聰明才智

鑽研出一些美味靠著勞力養活一家大小

這十幾年來

我走得很辛苦

唯一的安慰就是養大了你們

相信你也見識到好友我的堅毅不拔永不認輸

永不放棄

我雖然身處谷底絕境

但是我總還是不放棄的在想著如何能在東山再起

為自己再次出發做準備

很多人無法認同我唯有你

懂我

願意陪我聊一起研究探討

我糗了一次又一次

但是我並不因此灰心

你知道嗎最大支持我的動力就是你們

你的聰明才智絕對在我之上

沒話說

你的生活環境絕對比我當年優太多倍

所以相對的條件下你一定會比我優

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了

是該為自己做些打拼

不管運多好

自己不努力

就算是有命當了官

也會和自己的努力與否有很大的差異

官位還是有大小之分的

大小待遇還是差很多

 

我告訴我自己

就算是命中註定十一月會起運

但是它的大小能起多高

還是要取決於我現在做了多大的努力和改變

如果保持現狀等到運來時會變好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因為現在生意不好就是表示

這招不夠好不夠完美

要不早就高朋滿座了不是嗎

想想這兩天能創開店最高紀錄

是甚麼因素造成的

是創新與改變不是嗎

或許我在夠強大一點再多想些更好的點子

你說ㄋ或許不用等到十一月不是嗎

要你來店裡不是只是為了忙不來要你幫忙

是要你來見證領悟

想想我所做的一切努力是為了谁

努力不一定可以改變壞的命運

但是不努力肯定會更壞

而且我更相信

只要努力對了方向絕對能扭轉乾坤

別讓我白做工了

別忘了

你的未來和我的退休生活好壞息息相關

別忘了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

沒讀好書沒人栽培

原本最讓我放心的人是你

因為你最聰明

現在你卻是最掛念擔心的人

 

我相信你

一定也可以找到一個對的方法為自己未來

打下一些基礎

 

我好期待你

創造

一個好的>結果<出現

 

那我就或許可以不用在量血壓了

 

永不放棄

 

因為我們都姓謝

 

都是謝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