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以為自己早已被磨到像仙人般的境界

八風吹不動不易動怒

對不起

還是對您動怒了

我知道說對不起已無意義

兩夜未眠

真心思考過

或許真的該讓您走了

不是不敬愛您不關心您不需要您了

一個人只要心中有恨就很難再真正開心起來

如果離開可以讓您開心

或許也是一個讓人不捨的選項

不管貧與富

人活著沒有比開心更重要的

我跟二哥說過

您辛苦了為了這個家

該為自己好好活幾年了

現在我也依樣把這句話告訴您

該為自己活幾年

做自己想做的事自己決定一切

開心為自己而活

雖然掉了好幾顆牙

但是至少還有幾顆

趁還能吃為自己快活一下

要不等到像老媽

只能看著我們吃烤肉

她卻只能吃麵線糊就悲哀了

感謝您這十幾年來的幫忙

遺憾小弟壯志未酬

沒能讓您吃好住好

最後還落得讓您離開的下場

 

 

 

 

我想我錯的還不只這樣

或許在我這

雖沒能很舒適但也平安安逸

因為這樣讓您和家人疏遠了

每天工作這麼累

回來倒頭就睡

沒能享受到親情

沒能讓您的小孩為您付出一些愛的機會

沒時間讓您為小孩有父愛的機會

趁著還可以健壯的時候

為自己活一下吧

您永遠是我最敬重的大哥

我依然會關注您

不只我

還有我的小孩們

我千萬交代過

永遠不能忘記阿貝對你們的照顧載你們上下學

等你們有能力時也依定要幫阿爸照顧阿貝

你一定要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