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十字路口有四個角地

其中一個角地

我阿爸買的

祖厝

我家阿爸買的

圍牆門進來的中間花圃

兩旁各有一個水池

過年

全家福

10351660_989128321104711_1947062265690000027_n

 

其中一邊水池我的留影

我家池塘邊_0001  

屌吧

我阿爸買的重機

阿爸買的摩托車  

 

故鄉養我二十載

我卻離鄉三十年

思念的不只是故鄉

還有我敬愛的超屌

阿爸

不是父親節才想到您

我一直沒忘記

在民國七十四年

我高中畢業考最後那一天夜晚

全家南遷

你不捨地離開故鄉那落寞無奈的表情

深深刻映我腦海

您白手起家歷盡艱難

終於創業有成

買下那塊角地

自己建築蓋起我小時候的偉大城堡

忽然間化為烏有

我能體會您的心情

儘管如此您在我心目中還是英雄

那是您一手創立的

雖然沒了

我無怨言

因為那是您自己賺來的您自己花掉了

也是因該的

在離開故鄉要開進高速公路的那當下

我心中大聲地吶喊著

暫別了我最愛的故鄉

我一定很快地會在光榮回來的

阿爸

對不起

沒想到一別三十年了

我還是一事無成

沒能像您依樣那麼厲害創立起屬於我自己的江山

枉費您留給我的億萬財富

在我聰明的大腦裡

我卻沒能化為實際的家財

在滿二十九年時

我決定放手再次一搏

可惜還是功敗垂成

功夫沒到家

沒能做起我的連鎖店王國

不過阿爸您放心

雖然我退回小吃店

我還是覺得我沒失敗

只是還沒成功

只是還在路上奮鬥

再給我點時間

補充子彈充實戰技

我一定會再起的

阿達發誓

一定會

光榮回故裡

 

阿爸

對不起

我好想你

最屌的阿爸  

 

父親節快樂

您在天堂過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