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法蘭 

 

McFarland,USA 2015

 

ca9fb98a274fbfe941cd3d4ab3fba0f5  

 

 

 

本片是《北國性騷擾》妮琪卡羅最新編導作品,凱文科斯納和瑪麗亞貝蘿主演,敘述加州麥法蘭(McFarland)一個拉丁裔高中田徑隊發生的真實勵志故事。
麥克法蘭》根據1987年的真實事件改編,故事聚焦加利福尼亞州麥克法蘭地區的幾位元“長跑運動員”。教練Jim White(凱文科斯納飾演)初來乍到,在居民多為拉丁裔的小鎮上,他發現了幾個拉丁裔孩子的長跑天賦並且訓練他們,組成一個長跑小隊。Jim White與幾個拉丁孩子之間逐漸瞭解、信任,孩子們身上異于常人的天賦使得他們與家庭之間的關係有所改變,這也成為他們的動力,使他們全身心投入與練習之中。憑著勇氣與決心,最終這個長跑小隊不僅奪得冠軍,還創立了長跑的傳統。最終,教練White也回歸家庭,在某種意義上說,White教練和長跑的孩子們都實現了他們的美國夢。

 凱文科斯納因為和人吵架被革職

為了生活才舉家搬遷到

美國的一個偏遠小鎮麥克法蘭

剛開始老婆和兩個女兒極力反對

但迫於現實的無奈

為了生活只好吞下男兒淚

暫時留下打拼

他深知要離開只窮鄉僻旅

只有一個方法

創造一個奇蹟

把學校的越野賽跑拿到洲冠軍

這樣子出名後自然有大城市的高中學校

願意花大錢來請他去聘教

當然過程是艱辛的

為了這個目標必須投入更大的時間培養

相對的對家庭照顧的時間會減少

這是每個男人的痛與苦

讓我感受很深

事業與愛情很難平衡

越野比賽是七人一組

取前六名成績來做為比賽的評分

小地方為了湊足七人

不得不接受其中一位小胖子

所以要全靠其他六人全力衝刺不能有閃失

偏偏在最後總決賽

好勝心的驅使下

有一個人在一開始起跑就全力衝刺

那是很耗費體力

所以在跑到一半路程時已經精疲力竭

還好那個小胖子事實發揮無限淺能

開始努力衝刺

由原本的陪跑遍為主力戰將

竟然衝刺到後半段的前幾名

也因此成績沒有受影響才能得到冠軍

看完

終於知道為什麼要我看這片了

我懂了

人生才剛過半

現在是我這大胖子要用力衝刺的時候了

甚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歷盡一切不可能發生的雞毛蒜皮事後

只要我夠堅強意志夠壯大

當然好事也會有可能發生的

我該有所作為了

不能在呆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