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https://youtu.be/hZFcvJX1vtc 

 若是真有情

就算是各分天崖

也似長相伴左右 

若是無心

縱使相依慰

也感受不到溫度

不是救不了我自己

原來是我自己不想救我自己

再次奮起

為了我愛

 

這事一定要寫下來

 

或許下筆後才能重生釋懷

 

找到一家店

是早餐店地點不錯

分租才一萬二

只要在花個七八萬就可營業

當天正在開心時

又接到頂我逢甲店的電話

說家庭因素不做了問我有興趣接回來嗎

這個選項也是不錯的畢竟在那做過還小有名氣

身旁所有的人都說接回來好

畢竟可以預期的好生意

不必再經歷一次的打基礎期

當下約了晚上談

當天大致上都談的不錯就是沒能說好價錢

隔天電話聯絡

價錢暫時落在二十五萬

當天老婆回來

告知她要二十五萬

老婆沒等我話說完

就很急的說你答應她了二十五萬耶你答應她了

真的把我嚇到

我其實還沒談定也沒跟他說要與不要

隔天我也沒說價錢只回傳價錢有點小負擔

不能便宜些的話可能去做早餐店

 

結果等了兩天很煎熬

收到回訊息

祝您生意興隆

簡單明瞭

 

這下換老婆急了

其實我很不看好再回去

就是因為不好賺了才離開的

只因現在沒收入就又急著回去

總感覺剛跳離開一個坑又急著跳入另一個洞

但老婆怕了沒信心在去勇闖天崖

執意回去

就這樣過了超難熬的一星期

再提其他的店都沒意願連去看的意思都沒

最後認栽

又再次去談了

妥協二十五萬要接了

沒想到

她已交給仲介

連抽傭要三十幾了

那就謝謝了

不用再談了

這下才甘願放棄

隔日好像沒發生甚麼事

繼續過她自己的日子

我繼續煎熬

找她去看早餐店不去要我先去看

我看了真的很大有三十坪喔

地點也真的不錯

再三的分析給她聽

一萬二沒壓力隨便作都賺

只要在花個七八萬

就可以營業

這樣子身邊還可以留個幾十萬

也放心些

她才終於答應去看看

不過要等到婆休假

終於星期六休假去了

結果沒開早餐店也剛好星期六休息

就這樣又隔了一星期忘了又剛好是星期六

又沒看到

只好打電話聯絡要求她是否能方便來開門讓我們看看

老闆人不在台中

只好隔天一早去

終於看到了

真的很大還有儲藏室喔

老婆也很喜歡心動

我見機不可失

要當場下定

結果

老闆說之前有人已先來看了

基本上要先問她要租嗎

不租就可以馬上租給我

有更加忐忑了

隔天好不容易熬到晚上

打電話去詢問

結果那個人還是沒決定要在個天給答覆

天阿真是折騰人

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力氣才說服我老婆喔

現在我老婆看完了也超喜歡

結果.......

在隔天沒等到晚上

早餐店老闆下午就打來了

她租了對我很抱歉

 

 

要找一間好地點又便宜房租的有多困難嗎

就這樣錯過了

我也不忍心責備老婆早點去看就好了

我想她因該也會很難過吧

 

當天她下班告知她被租走了

她卻很淡定

也沒說甚麼

吃完飯繼續看她的電視

還笑得很開心ㄋ

 

這下換我

不是說要開店嗎不是說要............

接連兩家店都被她..........

 

隔天發作了

壓力病

全身痠痛腳又腫起來

牙周病也發作

胃發炎

至今還在接受病魔的折騰

好難過

 

想想我還是要先去上班

不然會很慘要先有點收入才不會把洞變大

我跑了兩家店

門口貼著急徵廚師油炸人員

說真的鼓了很久的勇氣才硬著頭皮進去問

結果一聽到我要應徵馬上說有人了喔不缺了

既然沒缺了那幹嘛還貼著

擺明是.........

隔了兩天我還有去看

她還在急徵ㄋ

我更加

 

這兩天發現神經也開始失調了

剛吃完飯明明還有點撐

才過一個小時卻又想吃東西

一天又吃了七八次

狂拉肚子

 

煎熬

 

通常最多一兩天

我就會自我修復好繼續奮戰

這次十幾天了

 

病況更加的嚴重

我救不了我自己

 

有一種全軍覆沒的感覺

整個戰場只剩我一個人

獨自面對貧窮的大軍

 

 

我好痛苦

快要撐不下去了

今晚超用力壓著自己

做檢討

 

終於找到原因

原來是

我自己不想救我自己

 

沒有一個著力點理由

讓我再次站起奮戰

 

我好像是一個孤苦老人

沒人關心理會

 

我不知道為谁而戰為何而戰

 

 

孤寂

 

攜手到老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