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檔期

一直是我心中很大的期望

我連除夕夜都開

還做了一千多

我不放棄任何機會

我想藉著很多人沒開

讓一些人來吃過我家

可以成為主顧

在累我都要做宵夜場

拿怕是一位兩位也好

初一初二

生意算還好

初三初四就沒人了

也很多店家開了

忽然間

好疲憊失望

有一種世界末日的感覺

真的嚇壞了

年初五決定

休息緊急到基隆找師父幫忙

這是最後的希望

回來了

師父說

做不起來了

 

 

 

我很富有

只是沒有現金

連除夕夜都沒錢買菜過年

最後還是女兒拿初打工的錢兩千元

才勉強買了幾樣菜過年

房租房貸還有學費交通費

還要十幾萬

 

 

............................

 

還有三個禮拜好奮鬥

我不會放棄最後的機會

繼續努力

明天開學

在不行

 

再說

 

老天會有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