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8  

 

一百零三歲

中國醫藥學院的教授

行走自如

只掉了兩顆牙其他都是真的

還在寫書大陸還來邀稿

用簡體字投稿

真是佩服

第一次來

沒點餐時就先到廚房看看

吃了一次時我還不知道他已經一百零三歲

隔天就帶了學生四人一起來

第三天過了午餐時間才來已成為主顧

這時和他閒聊才知道他的來歷

肅然起敬

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想知道他長壽的秘訣

 

吃飯

第一要素是乾淨

第二要素是營養

第三是美

最後才是好看

想想還真是對

在營養好吃不乾淨

吃了都出事

忽然間想起他為何第一次來會先到廚房

佩服

除了吃很重要外

在來就是修身養性

快樂開心是好

但是就算不開心也要保持平穩不動怒

一怒傷肝腎脾胃心

也容易起口角惹事非

修養除了養身外也會帶給其他人樂活開心

也算是樂施善報

感觸教誨良多

 

我們成為好朋友

很喜歡和我聊天

很開心

哈哈哈

這樣我也算是樂施喔

 

我多年前脾氣也不是很好

去基隆師父那

師父老訓誡我要改

才能成大器

原來還有樂施這福報

 

這幾年來很少發脾氣了

小孩也能在無恐懼的環境健康成長學習

老婆也能免於恐懼

家庭就和樂幸福

很多事要先從自身做起

漸漸的會感染週遭朋友

很快的每天都是幸福快樂的日子

從自己做起比較快

要求別人改變是要用方法

用自身的修行去感染他跟著一起

祝福

大家每天都是快樂的一天

當然還有一個更方便的方法

多和彌樂佛

長相的熊爸聊聊

也能快樂一天喔

TJGCX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