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跑去坐高鐵了~~坐到我故鄉新竹

 



還真的是快~~~我才喝了一瓶咖啡吃兩個便當三根香蕉四顆拔啦五包爆米花六顆烤蕃薯~~~

 

 

 

就到了



 



可能蕃薯吃太多~突然很想~~~放屁~~



 



可是因為車上有很多人,所以就拚命忍耐




 



就在快要忍不住的時候,恰巧音樂聲中傳來蹦、蹦、蹦的聲音。





  心想:「真是天賜良機!」就隨著音樂盡情的「發洩」。




  正當因為解脫而感到心滿意足時



卻發現



         怎麼車上的人都在看我




 原來......我在聽隨身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