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成功是那麼的容易

那成功了

也沒有那麼

值得驕傲開心

 

 

老天疼愛

在我腳上也訂了一根釘

讓我生存有點危機

有點快走不下去的感覺

 

我不會認輸認賠退場的

我是熊爸

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

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

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

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

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我是不倒的熊爸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

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

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

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

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