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好友卡卡強力推薦

讓我再次激起雄心萬丈

 

00886   

當幸福來敲門(睽違八年終於等到他來台灣演講)

 中文名:克里斯·加德纳

 外文名:Chris Gardner

 国籍:美国

 

出生地: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

 

出生日期:1954年2月9日

 

职业:金融证券

 

主要成就:美国加德纳理财公司执行长

 

代表作品:自傳《当幸福来敲門》

 

>永遠不要讓別人有跟你說「不可能」的機會<

 

別人說不行是因為別人做不到,要告訴自己「我可以」「我做得到

 

 小時候學校老師說籃球如果打得好以後可以靠打球為生還可以年收入百萬

 

加德納心想拍個幾下球就可以賺很多錢

 

但是他仔細想想爸爸曾說你老爸沒有運動細胞啦!

 

你的運動細胞也不會好啦!想到就覺得自己離成功很遙遠,沮喪時剛好媽媽發現於是跟他說了一段改變人生的話。

 

>Betty說:「兒子,你想做什麼事都會做得到,你要做什麼都可以。」

 

                 「我曾經一無所有,憑著自己的力量不靠任何事物也能做到現在                  

 

 所擁有的一切,媽媽做得到你也做得到。」<

 

重點記錄:

.>如何成功,就是要相信自己一定做的到,這叫做精神力。<

 

所以精神力比我們的渺小軀殼能量還要大。

 

所以我們可以選擇我們想遺傳的精神,爸媽不好,那我們有兩個選擇可以走,

 

第一是變成和他們一樣或者是第二選擇走另一條路。

 

出生環境和基因決定能否成功,這是狗屁。

 

那我們該做什麼呢?

從務實和理想間做選擇:非得要做的事和你想做的事。(前者要先做好)

每天都要讓自己前進一步(一小步也行)。

要怎麼成功,就是每天做自己最熱愛的事,去尋找去試,當你能快樂得做你熱愛的事就能做到最好成就自然來到。

(什麼是自己的passion,你要每天努力去試去尋找)

想要什麼想要做什麼,就要努力得到。

做什麼事只給自己A計劃,因為B計劃通常都很爛,所以只有一種計劃並努力完成一定要完成。

比如應徵我喜歡的公司,我就要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在這理上班,是「一定」不是「應該」。

 

加得納最大特質,貧窮、聰明、渴望成功,促使他在證券界發光發熱

 

應徵我喜歡的公司,我就要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在這理上班,是「一定」不是「應該」。

 

人生如果重來一次他不會抹滅所有曾經歷的痛苦,因為有痛苦的過去才有現在的他。

 

如何突破困境?如何把自己載到這個困境,就有能力載自己出去。

>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不放棄自己就會努力替自己找到出路。<

 

如何成功?尋找自己喜歡想要做的並努力得到

 

面對挫折的心態?>犯錯一次稱為人生經驗,同樣的錯犯第二次就要付出代價<

如何勸身邊的人面對困境?他自己都不救自己,沒人能幫他

 

*別人說不行,就要告訴自己我可以的,我做得到。

 

451   

 

看完心有戚戚煙

從小我就是一個有家的孤兒

考一百和考零分都一樣沒人會理我

小三就在自家門口賣冬瓜茶

 

家裡開工場

 

一定要幫忙完一些工作才能出門

做完天都黑了還去拿

 

我就告訴自己長大

要做自己一人就可以做的事

讓我的小孩能有自己的天空

一定要盡全力去栽培我的小孩

 

我不要讓他們有和我一樣的遺憾

小學就知道有錢真好

 

就是沒錢家裡才需要做到這麼累

 

所以從小就勵志當大老闆

賺大錢

 

很多事都是要靠我自己去想辦法完成

沒人會幫我

所以從小就培養出來

遇到事第一個想到的是要如何解決

 

他是怎麼修好我的煞車的

第二次再壞掉我就自己換了

 

很多時後我告訴自己你只是比我早學

給我相同時間我一定可以做到比你出色

 

第一個想到的不是我不會

而是要如何才能煮出美味的薑母鴨

 

生意還沒很好

是我自己懂得還不夠多

 

還沒摸到竅門

還沒成功是因為我做的還不夠

 

658  

不陌生吧

 

從小就告訴自己

沒人可以來救我了

世上最可靠的只有一個人

也是絕對不會出賣我的人

 

就是

 

自己

 

沒有輸過

因為我都一值在努力奮鬥

所以沒有贏不會停止

 

我很清楚我自己再做什麼

 

一件大事

可以讓我

 

翻身的大事業

 

讓我謝家再次揚眉吐氣

 

我還沒倒下

 

我還在努力奮鬥

 

 

 

 

一定會

 

 

 

熊爸

 

 

開到各位好有的家裡巷口

 

 

我是

 

 

熊爸

 

12512670617250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