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8  

 

有誰能像我一樣每天泡在茶藝館十幾個小時

有誰能像我一樣每天都吃大餐

有拿個男人每天半夜回家還被老婆誇

有誰能像我一樣坐在那裡就有人送錢來給我

每天都有人上門和我閒聊

您說ㄋ

 

我是不是

 

全世界最最幸福的男人

 

快樂自己找

生活就是要開心

眼光決定你的幸福快樂感

老是雞蛋挑骨頭看盡別人的缺點

怎會樂活ㄋ

 

我還有一件更幸福的事ㄋ

 

就是您來看我

 

您是我最愛的粉絲

 

127511254093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