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生意還算好

直到星期六開始

又進入窮慌期

不知爲什麼客人都不見了

少到離譜

星期二甚至做不到一仟元

 

整個信心再度被擊垮

不慌是不可能的

決定星期三再度北上基隆找濟公師父

搶救

 

師父看了我的手相後

說上一趟到這一趟

來的這一段期間人氣有多很多了

也有很多人認同了喔

 

這倒是真的

不會在像之前一個星期只有一兩天有人

只是最近這幾天又忽然間沒人ˊ了

或許真的被嚇壞了

或許生意好後以為從此可以穩定成長

忽然間又下滑

所以嚇呆了吧

 

師父說下個月就會更好了

 

還提到我拜地靈公

時間不對

不能超過午時要再午時之前拜拜

這就神奇了連我幾點拜師父都能知道

我每次都是午餐忙完後拜的

通常都兩點多了

還有

要再灶台前向著前門拜

這樣地靈公地靈婆

才會從正門進來

要被兩付碗筷

因為有時是地靈公有時是地靈婆

有時會有一對

另外準備一鍋飯和菜餚

大小金銀各三支

 

師父竟然可以看到我過往

拜拜的方向準備的碗筷和金紙

都不對然後告知改進

真是

很多人越老越迷信

我想和看到更多的神蹟有關吧

師父還提到

 

騎樓燈光不夠明亮

比較陰

所以才會有客人來到門口看看後又走了

必須加強燈光

師父可以在基隆

然後來到我店裡看到燈光不夠亮

您說ㄋ

神不神

PS題外話

神明法力無邊

所以不會缺錢

缺錢的是人

所以要花錢的都是人為不是真神

只是一間廟宇有固定的開銷金紙香水電費

所以自由樂捐香油錢是一定要的啦

我是都至少捐兩百

 

有很多人也沒見到他投錢樂捐

師父還是幫他化解

所以是真神來的

我去師父那已經十四年了

真的見證到很多神蹟

所以真的會有報應

不管是小到說過的話師父都能調閱喔

並且告誡我不能太凶亂發脾氣

我所煮的食材一定也都用天然盡量不是加工過的

我也真的帕報應喔

 

積善之家慶有餘

 

結緣

有機會自己去體會吧

大哥的寶貝們

 

 

 

ru xj6

 當天我基隆來回

帶著激勵的心

衝回台中繼續營業

當天也就是星期三

是開店以來最最差的恥搙日

三鍋一整天連消夜場到十二點就只賣三份三百六

這不是驚嚇慌張爾已喔

馬上進行燈光改造

以求隔天可以馬上生意好轉

店裡有很多暗燈鑲在壁內隔間

裝飾美麗用的

爲了結能省炭

一開店時我就把它熄燈了

窮苦人家

沒錢買新的燈鉅只好自己動手把它拆下

準備改裝到騎樓天花板

費了很大力氣才拆下

因為被裝潢木板擋住很難拆卸

又因天花板超高

樓梯老舊搖晃到不行

脚因此抖動長達三個多小時才停止

畢竟我不是專業的水電工

終於在零晨一點半完工

 

開電

127511239864t  

不會亮啦12773193287022m

 

 

 

 

 

 

 

 

127511250089t 

 

 

又要把它拆下來研究

又要爬上樓梯

127511241967m

結果發現

 

燈劇是兩百二的電壓

難過不會亮

只能收工

一早還是要去買新的

白搞一晚

超超級沮喪

 

萬能的熊爸隔天還是把它搞定了

 

說了你也不信

 

業績當天翻十幾倍

沒騙您

因為前一天才賣三百六隔天五千多

 

開心喔

但還是很擔心曇花一現

今天中午也還是小客滿喔

感謝師父點醒

 

還真的有風水ㄋ

怪不得

ㄒ一ㄝ嘞一列們

騎樓燈光超多盞

生意最好

全家次之

OK最少

 

前一晚忙燈光搞到兩點

晚睡早起

生意回升還小客滿

有點小累

晚上十一點就沒人了

直到十二點真的累爆了想睡

所以就提早一個小時打烊

 

走到門口

打算把騎樓桌椅搬進來時

一對情侶走進來

 

點了火鍋

 

哈哈哈

127511254194t  

 

開心喔有生意一點都不累

還是忙到一點才收攤

 

有拜有ㄅ必

1275113056151m

 

 

 

 

 

1275112787125m

 

 

積善之家慶有餘

 

千萬不能幹壞事

搞搞小曖昧就好

 

繼續大步向錢衝

127511278612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