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從新整理再出發的第一天

超好吃炒麵上市

第一天延長營業時間到凌晨一點

 

連老天都來幫我耶

寒流來襲

今天提早到店裡

全家人都信心滿滿

終於集氣成功

除了開心外也有點緊張和興奮

開心是因為我婆活起來了

緊張是因為今天晚上消夜場只有我一人看店

興奮是寒流來

 

寒流來所以多準備了一些火鍋

中午也真的小客滿

真的印證了

夫妻同心其力斷金

 

中午是平常一天的業績

不是說很好

是因為平常真的超濫

 

又開心補菜準備晚上

到三點半才回到家午休

還是很緊張

晚上消夜場一個人顧店

所以又提早了半小時到店裡準備

晚上

生意也還可以喔

最開心的是

我婆活起來了

跟我說不累

沒錢才累

如果消夜場人多打電話回來我馬上過來支援

我哥也是如此說喔

 

終於

大家一條心

我想真的要發達了

還有人來問星期天

有三十五個人要聚餐問說可以嗎

雖然還沒確定

不過我已經很開心

入圍就是肯定喔

 

真的好事連連喔

不放棄就有機會

更期待消夜場

特別又準備了多一些的火鍋

很興奮啦

結果

 

從我哥十點下班後

直到我關門一點

三個小時

只有一個人從店門口走過

 

哈哈哈

 

想想就好笑

 

掛零

 

還倒貼電費

 

雖然如此我還是信心滿滿

 

因為第一天沒人知道

因為第一天寒流來

所以沒人要外出

再家比較溫暖

 

這是可以理解的

我自己也是飛奔的回家

 

想取暖

 

可是

 

婆睡死了92ee1d98d872ccbd882397406da7a51a

 

 

 

c83ef2ec3ae24992d7a1649e5bd0a03f

 

 

 

 

 

12749773781004t  

 

 

卸謝你們

超開心關心我

我一會繼續戰鬥

直到成功

 

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熊爸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