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把我

歸類在你所有認識的人裡面

那你就大錯特錯








我是其貌不揚

沒錯

那是有原因的

我媽交代我

做人要


低調



萬物不變定律

你的衣服要賣的比別人好

就要做出特有的風格和味道

你的餐點要賣的業績長紅

就要與眾不同要有獨特的風味

相同的一個人要有凸出的表現

一定要有他人無法比擬的

反應機智能力

對事的看法要能比它人深入

幽默風趣只是其中之一的必備條件

一種展現他過人的機智和反應

我有屬於我自己的表達方式

只獻給懂得欣賞的人


我是超級熊爸

我有遠大的夢想努力的實現當中

我有支持我堅強屹立不搖的動力


那個秘密就是我有一個寶袋

裡面裝的都是

屈辱嘲笑唾棄

越是看不起我

我反彈的力量越大

更加激起我向上的能量

永不失敗的秘密

就是永不承認失敗

因為所有的都是過程和經驗教訓

我都銘記在心頭

不屈不饒

繼續努力不懈的奮鬥

直到成功

我還沒倒下

只是暫時失去

怎算是失敗ㄋ

我還在成功的路上奮力前進ㄋ

有一天我會

證明我的與眾不同


我的屌


我是熊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