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客人

一進門一直對我笑

點了兩個炒麵和兩個炒飯

我忙所以努力的埋頭苦幹

炒好兩個麵後裝盒了

她說不好意思我可以一個小辣一個大辣嗎


可以再回鍋

轉身後#@%%$#&**

好不容易連炒飯也搞定

不好意思ㄛ

我炒飯可以加茄汁嗎


可以再回鍋


搞定

不好意思ㄛ

我可以一個加小辣嗎


可可可以

心理想

唉~小姐你有愛上我的嫌疑喔

但是我~~~抱歉囉

搞定~~這次該沒什東西加了吧

不好意思ㄛ


又怎麼了

我忘了帶錢

天ㄚ你整我喔

我要回去找媽媽啦
 
092234tuyyz4i2z52mvi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