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是這樣演的

殺了一個人

就會在臉上畫一到疤


我有一部愛車

也是一樣







今年中秋夜

朋友來借車

說要和網友去夜遊


到天亮才來還車

我當然關心

孤男寡女的相處一夜

我問他有好事發生嗎


他說沒沒沒

我正人君子ㄋ


拿會幹這種事


第一次見面喔


害我好失望

以為有精彩的可聽說


早上要出門買菜時


看到車子發現









不信


你看










~~~我也想去夜遊

心血來潮

 

我也去趕流行

 

買了一件牛仔褲

 

231

 

 

 

 

 

232

 

 

 

 

 

 

 

234  

 

生活就是要開心過日子

 

今天生意不錯喔

 

沒昨天的差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