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  

 

只要你內心夠強大

就能擊敗恐懼

戰勝命運

擁抱希望

實現理想

我將創造屬於我

熊爸之永世傳奇

 

 

83

 

 

82  

 

 

81 

 

雖然眼前被命運所折磨中

沒運導致生意極差

每天面對空蕩蕩的店

讓心情直落谷底

我依然很堅定的相信我可以的

不屈不擾

想盡各種方法求勝

發廣告單折價卷增加菜色餐點增加光線讓店裡更加明亮求助神的加持

當我每一次的奮力出擊

總能扭轉局勢改變些許命

生意總能在好些

雖然每次都只是好個幾天

不過我相信我的毅力

定能感動天

改變我的命運

繼續再接再厲

老天爺

你不只給我如此的打擊

還派來了病魔折騰我

但是只是會更添加我的勇氣

熊爸

不是那們容易屈服

越大的屈辱

只是會讓我轉換為更大的動力

越讓我想證明

那些人只是狗使

我一定可以的

 

熊爸

在此立誓

沒有熊霸天下

決不瞑目離去

誓言戰勝到底

 

13318830736703t  

 

 我是最屌的熊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