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時閒來無事

 

和朋友到髮廊洗頭

 

一個洗頭妹驚呼了一聲

 

和我說你朋友吐血了

 

那是檳榔啦

 

另一個洗頭小弟說

 

對是檳榔我聽過台灣檳榔很出名

 

大哥吃檳榔是有何作用

 

我就騙他是撞羊用的

 

他一聽到有此功效
 
眼睛睜得好大

 

大哥那
 
你可以請我吃ㄧ個嗎

 

我朋友就遞了一顆給他

 

他如獲至寶小心翼翼收起來

 

我朋友問他為何不吃

 

我拿降笨當然是晚上才吃ㄚ

 

還沒下班ㄋ

 

沒關西你先吃晚上的我等一下再給你

 

於是他真的塞入口中咬了起來

 

咬了幾下可能不習慣吐了出來

 

我朋友問他好吃嗎

 

他說不大習慣吃了全身發熱

 

那就是藥力在發揮了說

 

再多咬幾口還會冒汗ㄋ

 

可惜喔那一顆要二十元人民幣說

 

真的要二十元

 

天ㄚ我一天的工資ㄛ

 

只見他很迅速的又撿起來塞入口中

 

 

這下保佑他可別吃出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