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說做人要低調點

今晚生意超爛

 


一個晚上只做平常




一天的業績







中午也是



所以今天是平常兩天的業績








哈哈哈

一天當兩天用

 

沒騙你喔因為平常超濫

 




離我的夢想更近囉



累嗎?





才不ㄋ






還很強ㄋ



不信你看











我會更加油

























將ㄋ












自己很重要展翅高飛



精神超好
































好啦~~不在臭屁了

明一早還得去


買菜ㄋ






我熊爸

努力寫下我自己

 

白手起家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