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老了,年輕人講的話,我一句也聽不懂。


昨晚,坐最後一班捷運回淡水,兩個小鬼黏在門邊一根柱子旁,卿卿我我。



「欸,你愛不愛我?」女的問。




「愛愛愛,愛妳愛到兩根香腸兩瓶米酒。」男的回答。




「什麼意思嘛!」




「就是愛妳愛到長長久久(腸腸酒酒)。」




「那妳愛不愛我?」這次輪到男的問。




「當然。我愛你愛到……」女孩頓了一下,「愛到廁所裡面掛鬧鐘。」



「什麼嘛,」男孩裝出白癡樣。




「就是愛得有始有終(有屎有鐘)。」




嘔,我一陣想吐。
 
 
 
231934a69f7f76f8gzelf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