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娘胎時我就很屌


我沒說錯吧佛山無影腳


從我一出生就全身就全身名牌



長大最想當賽車手


所以

努力練習

酷吧

可惜家窮

買不起重機

只能偶而偷騎

媽咪




還沒錢買安全帽ㄋ

今天我

無聊到公園閒晃


竟然看到限制級演出


有露天在炒飯的


大辣辣的



不信你看











沒騙你吧




害我忽然間好想有個人陪


快回家約我美麗網友去

美吧我網友

我每天都會看它的相簿我把我兩得放一起




哈哈她答應囉

快來去練我六塊肌



好男人一定要能下廚

我準備了豐盛的燭光晚餐



和她一起浪漫共享


女人約會總是遲到個三五小時很正常


我就先養足個精神吧




忽然發現一個能讓人心情振奮的事


好 > > > > > > >大


奇怪等醬久還沒出現


來去問問

有人見到她嗎我馬子




甚麼有見過


再拿


在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騙很大

我要勞跑回去找媽媽



好慘



我被嚇到出車禍了





我想我以後還是學它安全樂活就好





























 

上網開心就好

 

來這就是為了擺脫一下現實的壓力

算是一個出口

 

尋求些許現實社會得不到的小慰藉

 

如果有人每天能逗我開心

那我是最幸福的人

 

您ㄋ

 

30a852e55281c802e7999aae258fe461 

 

抱歉網路斷線暫時無法連結

 

就當自己是最美的吧

 

開心就好

 

祝比我帥的人都是宅男

 

每天宅在家就好

 

醬我就會多了很多機會

 

 

 

 

 

 

128997667519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