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

 

 

忙碌了十天

今天終於新菜色上市了

第一個進來的客人就點了

小火鍋

23  

 

一百二

非常的鼓舞了我

又讓我再度燃起希望和雄心

有時候想喝點湯

吃個飽

不是想要吃那麼豐富

也沒很長時間享受

這就很適合了

雖然料少了一點點

但是那湯頭可是依樣等級的美味喔

第二組客人三位

多點了三盤小菜

沙茶牛肉炒空心菜虫合仔炒絲瓜嫌蛋黃炒杏包菇

這些都是我拿手的喔

超好吃的私房菜

和炒麵炒飯

 

這樣就多了兩百五十元的業績喔

 

還沒成功事方法還沒很正確

 

我想接著只要專心做好每一份菜

 

客人因該很快會累積起來

 

有很多事

早知道不是一蹴可成

需要時間來完成

也因此提早腳步進行

不就是為了早日功成名就

在人生的道路上會有陰鬱的日子

有讓你覺得孤獨的日子

這種時候更要懷抱希望

不管有多麼遙不可及

我都不會放棄希望

讓希望永存

我們要在痛苦中收穫堅強

把我們的希望也能成為他人的希望

即便不能如願

至少我們曾經精彩過

我都要勇敢去接受挑戰

我是灰熊家族

灰熊厲害

永不放

 

480  

 

 
 
014254  e5fecb3d997b4fecc0eb31143dad0d5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