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一位客人


問到~麻辣湊豆腐有加麵是嗎

對~~飯麵冬粉三選一



那不加ㄋ


那就加豆腐



那有幾塊豆腐ㄋ



三塊



 

那加麵ㄋ



三塊阿不加是四塊


加不加


不加


好那就是加豆腐囉

很忙~~所以很快就下鍋了~~此時她又問到



加麵好吃嗎



好ㄔㄚ



好像加比較划算喔



 

要改



那冬粉ㄋ好像也不錯ㄔㄛ



 

該不會又要改冬粉


帥哥你說冬粉好吃還是麵


都好吃啦~~不好吃的已經沒賣了啦



帥哥你好幽默



 

那你幫我決定就好


 

那就加始吧

開玩笑啦我當然不敢這樣說阿


忽然發現她一直對我笑加拋



阿姨~~叫你美女是.........



 

我是22啦你以為妳真的才三十喔

你有向我搭訕的嫌疑喔

買完單


果然


幽默帥哥你

營業到幾點


我~~~營業24小時啦
 
沒空外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