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就好別太大聲囔囔

怕被聽見偷學走

 

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

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

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

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

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

 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

 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

 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

 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

 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

 

 想到就念他個一百次

念久了你就會努力去找成功的方法了

思想   信仰  力量

 

想久了你就會相信他接著就會化為行動的力量

 

雖然生意一直起起伏伏

但是我都依直告訴自己

我要成功我正在做一件正確的事

所以我一直不放棄希望

 

老婆辛苦您了害你擔心受怕

這次真的是對的

感謝您再給我一次印證我是真的英雄的機會

開幕買一送一只帶來曇花一現的商機

這是最直接的促銷廣告方式

沒成功

發折價卷三仟張

只回籠三十幾張

 

也很讓人氣餒

 

我董

但我還是要告訴你

我是對的

這家店一定做得起來

因為我會依直努力到他成功

網路行銷

沒那麼快立竿見影

我知你有點期待落空

但這真的需要點時間

我更懂恐懼來這於不確定

每天都滿懷希望去開店隨著沒人心情會依直低落

看不見未來超怕

看不見老公的辦法有效更怕

生活的壓力開銷更怕

 

因此我更加需要在努力

 

一百種方法

沒錯我失敗了九十八種

但是只要有一種

可行

我就發達了

不是嗎

重點在於毅力

永不妥協

奮力不懈

 

這就是我贏別人的地方

 

情況已經很緊急了

我沒時間悲傷

他的故事告訴我

我做了三千次實驗都失敗

直到最後第三千零一次成功了

那就夠了

所以世界的光明全靠他發明了燈泡

人們問他你知道如何讓燈泡亮

有很驕傲嗎

他說

燈泡亮只是一種方法還不算很驕傲

最驕傲的是

我知道三千種燈泡不會亮的方法

 

雖然我的方法一直沒很有用但是

也不見得是全錯的

再次買一送一是沒用的因為在來吃的還是樓上左右鄰居

所以改發折價卷

因為發折價卷可以選定區域廣告

或許時間不對吧或許大熱天

或許折扣太低不夠吸引人

兩千張只回籠

十幾張

12773193287022m

 

改為買一送一

進步好多

有二十幾張

 

 

12773193378820m

 

還是很糗沒錯

但是我知道這招有用

有吸引到人

今天

我再印一千張

這次直接到中國醫藥學院去發

學生活動力較強

好幾千人

我如果能夠在那出名

每人一個月來吃一次火鍋就好

那一天也有百來鍋喔

不能等到有學生發現

在慢慢好吃傳開來

等到那時可能

冬天過了喔

終於

小有成績只發兩百張

就回來四十幾張

終於找到一招有用的方法了

 

1411657597309  

有人在吃後

路過的人也跟著進來了ㄟ

越沒人就算走到店門口

看沒生意還是跑掉不敢進來

再好吃光用口說是沒用的一定要人們吃過才知道

 

四十幾張九十幾鍋

 

那我就是再醫藥學院播下了九十幾顆種子囉

相信很快發芽

我會繼續加油

老婆

請再相信我一次

127765547843m 

 

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

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

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

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

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

 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

 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

 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

 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

 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

 

 

 

 

 

 

 

 

 

 

 

 

 

 

arrow
arrow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