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的孤兒


在那個農業剛轉工業的時代誕生

人們都忙著賺錢開工廠

我家也是

離我最近的兄弟還差九歲大哥大我十六

沒有童年沒人愛

阿母我巴豆妖

大家一起吃你為何就特別將快餓

等一下就要吃晚餐了去去去我在忙

還兩個小時喔


我現在的蛋炒飯為何醬好吃

在我小三時就會了炒了三十幾年的功力喔




要一台腳踏車

沒啦家裡就有了還買~~妹採幾

將大台我怎騎






阿公留下來的

我只好把它丟到河裡

阿公對不起把你心愛的腳踏車丟掉

就這樣才買到新的






很小時後還沒讀書

沒人理

很恨老想你不關心我不愛我

那幹嘛生我

我跑到頂樓儲藏冬天棉被的小閣樓

躲起來

看他們會緊張嗎會來找我嗎

躲太久睡著了

被汗水嚇醒

棉被都濕了

天也黑了

沒人找我


只好自己下樓


見到阿母

死因阿~~~玩到全身汗餓了知道要回家了喔


後來只好玩更大

國二就翹家到台北了

在當時轟動全村~~方圓百里無人不知

身上只剩五十元在台北討生活



一直到開公司當進口商

開雙B買樓

還是一樣

衣服還將多你還買衣服ˊ進貨

你有那 > >宰屌

賣ㄟ完嗎

火了又進兩個貨櫃三萬多件夾克

只賺二十元就脫手

五天賣掉

寒流來阿害我少賺好多喔

只為一口氣


其實我要得很簡單

只是一句


你好棒


好難

好難


公司倒了

你說ㄋ

我會變成怎樣難堪


被說到有多難聽


就這樣我墮落了十年

現在我將再起

再創我人生另一個高峰

我沒有失敗

 

只不過暫時把錢都放在別人口袋

 

很快會把他們都收集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