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後

起了個大早偷了隔壁鄰居腳踏車

牽了就快跑~~~為何用跑的

因為還不會騎~~~偷是為了學騎腳踏車~~是為了不在被笑

我告訴我自己今天一定要學會

跌了好幾次狗吃屎~~~最嚴重的一次還破皮流血

但我沒有退縮~~~不是不痛

是那個痛比不過被嘲笑的痛

但是眼看著天將亮~~必須快把腳踏車牽回去

不然會被發現

在不甘心的狀況下~~不得不踏上歸途

再快到家的一個下坡路上

忽然心中一計~~~從這滑下去~~說不定.......

就降辦~~~

天公疼傻子~~~竟然莫名其妙就學會了

忘不了第一次的乘風破浪的感覺~~風從耳邊呼嘯而過

痛快~~~~~~~~就在那當下~~~又摔了個狗吃屎

而且龍頭歪了~~~哈哈哈~~~牽回去吧~~~甘願了

心中無比的喜悅~~~第一次學就會

我是天才沒錯~~~屌

跟媽咪炫燿去~~~~買腳踏車囉

七早八早去玩到流降多血~~打呼你死


我~~~~~~~~~~~
腳踏車~~~還是有啦~~~而且十幾年前就幫我買好了
 
靠~~降大台怎騎阿
 
後來流行越野腳踏車~~~可以非和玩花式的那種
 
超想要~~
 
想了兩個禮拜~~~終於提起巨大無比的勇氣~~~今天就跟爸說~~~叫他買
 
長降大十二個年頭沒做過生日~~沒要求買過任何東西~~~家裡開工廠降有錢
 
因該沒問題~~~~就這樣當天出現在阿爸面前十幾次後
 
阿爸終於問我了~~~~有事嗎
 
哈哈哈~~~還是阿爸聰明一眼看出來
 
我......沒.......事~~~~~啦恨死自己
 
還是說不出口~~~智障低能兒

傍晚時分又再次提起勇氣現身在阿爸面前

阿爸~~~~幹麻~

沒啦~~~~~~~~~~~我~~~~~~~~~~想~~~~~~~~~~

好啦~~~阿爸要出去了有事明天在說

~~~~~~~~~~~ㄏㄣˋ~死自己



跟阿母說去

 



 

還買~~有得騎就好~~~那台還好好的又沒壞


~~~~~~~~~~~~~~



我一定要弄到手


又過了一個禮拜

哈哈~~~好啦帶你去買

你知~~~我怎樣弄到手的嗎

我把那台破車牽去丟到河裡去了

這下沒車騎~~~阿爸你天天載我去上學阿

~~~~~~~~~~

 

~~~~~~~~~~騎車去囉

好吃不怕你來吃一試成主顧

會更



不夠力啦




甚麼~~不夠力好
 
 
 
 
 


> > > > > > > > > > > > > > >


衝阿 > > > > > > > >一千店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