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善因 得善果 種惡因 得惡果 

縱然遇到環境惡劣 諸事不順 顛沛流離 疾病纏身 

又或家境貧困 種種魔難現前時 有智慧的人 不會怨天尤人

感恩lichen1943分享

茅塞頓開

 

 

從小我就被叫帥哥~~~從小大家都知我聰明無比

 

離我最近的兄弟還差九歲

 
但是沒人關心過我栽培過我

 

考一百和考零分沒差~~~沒人在意

 

生病自己騎腳踏車給醫生看

 

肚子餓自己煮自己吃

 

講過一百個賺大錢的方案

 

被吐過上千上萬次口水~~~你降行就好囉

 

他們眼中的我~~~碰風水歸

 

賺到錢是因為我運氣好~~~失敗是我自大好勝

 

對的永遠是他們~~錯的永遠是我

 

漸漸的我~~~把我自己關閉起來

 

一直以來~~奮鬥不懈的我

 

支持我自己的最大力量就是為了證明我是行的

 

跌倒與失敗~~對我造成不了什打擊

 

因為已習以為常



老爸



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

 

沒能在您有生之年成大功立大業

 

不知您現在在何方

 

是否當神去了

 

不知您現在是否有看到我嗎

 

我好想你

 

這次我一定會好好把握



踢進一球漂亮的得分球給您看



我不敢再失敗了因為真的好苦~~~好累

 

再給我一點時間

 眼前生意還沒很好只是我剛開

我會更加努力在次展開新的促銷

 

好踢出穩進的致勝分

 

阿爸~~~~~~~~~你有再看我嗎


12653860691909t  

                                

碰風水規~~~~~~~~~~~~~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