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美容院的會計~~亮到不行

超像林惠萍~~~每天穿的衣服幾乎都不同



連吊襪配飾也是~~~超短迷尼裙



很難讓人不注意到她











她今晚打電話給我

我是對面會計......



秘密喔不能替我到處宣揚喔



超咳



事實證明我還真的是只有28魅力依舊




幽默大師風采翩翩~~~魅力真的是凡人無法檔





此時腦海中浮現一幅美麗景象



釣蝦不行



看電影~~太浪費時間



喝咖啡~~~不妥



唉~~~你說我該帶她去拿



 



害人家小鹿亂撞



是~~有事嗎



有~~~人家~~~~人家~~~~



怎樣~~~~~



想要.........



 



 



 



 



一份麻辣火鍋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